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Zero Limits Answers - 1/3

Zero Limits Answers - 1/3


Dr. Joe Vitale ("零極限"作者)針對最多讀者提出的問題,
寫了一份特別報告(名為Zero Limits Answers),
為大家解答使用清洗的四句話時產生的疑問。

有興趣讀原文的朋友可以在這個網址訂購該報告:

在這裡我把部份原文簡略翻譯成中文給大家參考。

1. 我留意到四個句子每次出現的次序都不一樣。聽說次序是跟效果有關連的,但有時有聽說沒有關連。我害怕萬一做錯了,然後我對程序的錯誤理解會帶來不好的結果。究竟甚麼才是對的?

講這些句子的次序不重要。關鍵是要講。 跟著自己的直覺,在心裡按照自己覺得最棒的次序唸。在最近的一次零極限講座,藍博士(Dr. Hew Len)甚至把這四句話縮減成兩句:“我愛你”與“謝謝“。懸在幾個句子上本身就是一件要“清洗”或“清理”的事。這些句子是一個簡單的清洗工具,幫助你邁向零。就是這樣而已。害怕做錯本身就需要清洗。


2. 當我在做清洗的時候,我是在對誰說?我自己?還是我要清洗的那個人?我混亂了。


你不是要對那個人講。你要做的是清洗那個感知外在問題的那個部份的你。跟任何人或任何事無關。外在的人事物是讓你想改變一些甚麼的導火線。再重申一次,你不是要清洗外在。你要清洗內在。你時在對你的神性講話 - 不是別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